这里是我犯病的青春期。

梦野幻太郎存戏

几近被挟持的大危机,连小生也沦为穷途末路之徒了。

仅仅五步的距离,若将手无缚鸡之力的小生比作秦王的话,恐怕下一秒就因荆卿手中的利刃而血流不止、殒命于朝堂之上了罢?……只是,武器不再是图中所藏的匕首,刺客也不仅仅是孤身一人。

呼,不愧是小生所选择的队伍,无论何时都无法变得平庸无趣呢,没办法。所以说,像这样举着“free hugs”字样牌子的二人,是要在这街头做什么呢,毕竟小生方才从青森来此、预备到帝大进学,对东京的时髦尚还未曾了解半分……当然,如往常一般,是骗人的。在这热闹喧嚷的涉谷街头,此类活动倒是屡见不鲜;比起与一百位同性亲吻或是女装后请求男性为自己拉好肩带一类的实践,面前的二人算得上是守序善良阵营——若是那异常热切的视线能够收敛一些,不再黏在小生身上的话。好了,小生要去交稿,能让开吗?

再怎么说也应事急从权,对方却如同从未听闻一般,仍阻挡在道路的前方。究竟是因为小生的手中缺乏充作稿件的纸袋道具,还是因为二人已经读透吾辈撒谎时的神情呢,伤脑筋。事到如今佯装不知已是不可行,那么,起码要告诉我原因,为何执着于与小生拥抱呢。

与他人非必要的肢体接触早已断绝多年,自幼年一步步蹒跚走来,看似孤单的这一状况也再已熟悉习惯不过。虽然名为队友,但只算是利益的短期结盟(fling posse),太过亲昵的举动即时穷尽辞理,也难能找到其必要性。至于三人中的一席为何恰巧属于自己,只怕仅是上位者的恶趣味、以及利益的趋同……正常来说,应是如此。

如若没有那般温暖与光芒出现的话,这般冷淡的言论便是最后的定规。然而,连本人也无法否认,冠上“伙伴”二字的二人,其热切的确具有难以忽视的吸引力。仿佛不再孑然前行,冬日的壁炉将旅人的寒冷暂时驱逐,也不由得留恋其如此温暖与幸运来了。

如此说来其实也未尝不可……思绪尚未作结,余光处被暂时冷落的二人便已夸张地闯入安全区域内。慢着、停下,脚步还未来得及退却奔逃,连声音也拥挤在嘴唇的缝隙间无法尽数传播。主动权光荣丧失,随后便是物理意义上毫不虚假的拥抱……一起压上来了,的确很重。尤其是帝统,再如此持续三秒钟,小生便会就此腾空、回到那神明的高天原去了——如此,还请注意。

究竟是身体还是衣料的缘故,才使得拥抱如此温暖呢。此刻已无法再论及强行拥抱的合法性,只好顺其自然、沉浸其中。将肢体都拥挤在一起,头颅也便只好错开——看不见彼此的面庞。
没办法看见的话、倒也算是件好事,若被目击双颊骤然升温的必然结果,大概会被追加取笑一番罢。

评论 ( 6 )
热度 ( 6 )

© 难产机器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