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我犯病的青春期。

梦野幻太郎存戏

また来ん春。*


最后的雪已然消融,在孩童及旅人的视线下树枝的新芽也破裂生长、冒出灰扑扑的尖端。花粉症群发的季节箭在弦上,未完成的书稿与被退回的作品也趁机堆积起来,短暂的三个月,将再一次被满载于纸张中、漂浮在空气里的字符淹没。

今日天气为晴。雪化时温度最为冷淡,若是身着单薄的衣物便会不禁打颤。该说、要庆幸今日戴上了围巾吗?历经冰冷却依旧拥挤的电车线路,而今正处于横滨的地界中。
横滨并非适合调养病况的城市。多雨多雪、阴冷潮湿的港口都市,若是能够如同向日葵般盛开便奇怪了。他不是对晴天最为中意吗?安排者的错误未被指出,仿佛此即为所有人都期盼的结果那般持续了下去。如此,手中粉白相间的花束也将脆弱修长的脖颈低垂,如同少女圆滑的背脊。

仅仅是一个也许会再来的春天。

这束鲜花的接收者若是再听见「带来了名为莉莉的少女」一类稀奇古怪的话,于今也难以展露笑颜了:此地不够活泼,此时缺乏热情。从前听闻对方一到五月便近乎偏执地投身于游泳,说起来似乎有几回路过游泳池外缘时他的确就在那里,只是在话本与耳机内播放歌曲的掩盖下难被注意。想要道出后悔亦无处安放,时间与生死便是如此物事……会因新人作家酸溜溜的臭派头而暗暗笑出声吗?倒是希望能够如此。

早春时节,花束在采摘前居住在温室中。友人在发芽开花之前、独自安放在那里,会做些什么呢。于此,还是快快行进,不请自来。

评论 ( 2 )
热度 ( 14 )

© 难产机器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