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我犯病的青春期。

亥清悠存戏

……这样啊,我问错人了。


迷惘的羊羔就这样撞到牧场边界的铁网上。相比起来,明明是眼前的少女更加娇小脆弱,徘徊不定地寻求着解答与路途的却是我这一方。不能对粉丝有任何回应,不能因粉丝而动摇——尽管九条令人愤恨,从前受到的观念与教育仍然无可避免地蚀刻在骨髓上。听这种人的话去行动难免感到不快,只是面对舞台与灯光、面对潮涌般的浅薄赞美时,完全找不到任何能够使人心跳加速的机会。孩童时代受到的影响是最深的,这种事他明白吗?

……不明白的吧,毕竟这家伙像是笨蛋一样念着ZERO的名字,为了ZERO也什么都做得出来。擅自让人抱有信念又擅自将人抛弃,例子不就摆在眼前了吗。


算了,无所谓啦,我已经习惯了。反正从最开始就没期待过……只要不对观众有所期望,不为他们的感动或愤慨所动,我就能够继续在舞台上站立,他就是这么教导我的。结果不仅是舞台,连同人生都变成了这副样子。偶然碰见的女性粉丝,是把紧张啊憧憬啊惊慌啊都写在脸上的类型,心里在想什么连我都能看出来——就算看到这样强烈的爱憎,除了沉默之外也别无他法。

为什么要哭啊,真不舒服……觉得不甘心的话,就告诉我想让我做什么啊。用双手捂住脸颊不住抽泣、好像想要尽力止住眼泪的样子,叫人看了就觉得不快。难道希望我来帮你擦干眼泪吗?就算做到这种地步也无所谓,只要你对我有所期待、告诉我「想要悠帮我擦干眼泪」的话,我说不定就会伸出手来啊……为什么不向我索求?


偶像是取悦他人的职业,这种事从一开始就知道。我自己也是为了让谁开心起来才站在舞台上的。什么讨喜的事我都能去做,可是,你也是,他也是,大家都在一瞬间之后,仿佛说着「啊已经厌倦了」之类的话,不再对我投以期待。就要连我都要不喜欢我自己了……夜晚即使有灯光照耀也还是夜晚,连返回的路都沉浸在阴影里。就单纯地对我提出要求不好吗?拭去泪水、带着笑容明确地告诉我这样做就好,我又不是想让你哄我开心才问的。我只是……


我也只是想让人开心而已……


评论
热度 ( 2 )

© 难产机器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