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我犯病的青春期。

一晴方觉夏深

梅雨季节终是告一段落。

结束了淫雨霏霏的梅雨时节,原先总是阴沉着的天空总算开始放晴——真正的夏天已然突兀而无声地到来。
暗淡色调已被时新的阳光与天空所刷去,眼前俨然是一派明媚色彩。浓绿浅蓝,淡紫深棕,樱树的枝叶、紫阳花,天空、草坪、土地、池塘,晴天娃娃、金鱼玉。光滑的石子闪闪发亮,透亮的水纹映在人的眼睛里。鼻头因空气的炎热而沁出汗珠,猫在走廊上午睡。

夏天的颜色永远鲜艳,夏天的感受永远新奇。炎热的天气固然使人烦闷,然而当然有更好的办法来将其掩盖,有更大的快乐来将其淹没。人类的身体真好啊,能够畅快地进行游玩。与快乐相比,人体的脆弱则不值一提——有着人类的身体,就应去感受人类所能感受到的快乐呀。

——嗳,国行、国行。

去散步吧,去打水仗吧,去捉虾吧,到樱花树下午睡吧,去买来西瓜然后切两半吃掉吧。神社、祭典,今年也和国俊他一起去,希望今年的苹果糖能够变得好吃一点。国行你也是,不要再借故拖延啦,战斗也好内番也好,就算是在夏天也要好好完成。
不许再装听不到,要不然、以后出门我带上国俊、带上主上、带上主上的猫咪——就独独不带你,听到没有。

评论
热度 ( 19 )

© 难产机器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