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我犯病的青春期。

夜色温柔

碧棺左马刻x山田一郎,TDD时期

哐当,一罐啤酒。哐当,一罐橙汁。

碧棺捞起橙汁抛给山田,后者有些谨慎地接下来,是怕没能接到,给掉地上去了。山田说句谢谢您,碧棺没应他,径自拉开易拉环喝起啤酒来。

这是最接近横滨海岸的若干自动贩售机之一,港口夜间的暖黄色灯光交杂闪烁的红色指示灯,跃入碧棺的视界之中。夏日的夜晚陆地冷却海风倒灌,身旁的半大小伙哆嗦了一下,被报以一声鼻腔里的嘲笑。山田是个小跟屁虫,也是个兄长,这两项合起来看似有些矛盾,促成的是山田三句话里两句提到弟弟的习惯,一时间把碧棺烦得要死,心想你的弟弟关老子屁事,倒也没把这一句牢骚骂出口。

“你啊,快点成年吧。”

碧棺捏着易拉罐没头没脑来了一句,山田有点懵。碧棺不知道他理解没有,也懒得跟他解释:他要在山田成年后死命灌醉这家伙一回,男人总不能总喝果汁,惹人厌烦。可是三年就是三年,一千多天的日子长不了也短不了,哪有什么快慢?山田还是点点头,下一秒被碧棺以搭东急滚回家陪你弟弟睡觉去吧这种理由赶回了池袋。

而现在离港口的灯光熄灭还有好些时候。*


*指TDD解散

评论
热度 ( 57 )

© 难产机器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