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我犯病的青春期。

满愿

有栖川帝统x梦野幻太郎

在第二十四个夏天来临之际梦野开始着手写冬天的故事,猜想用墨水来铸就的冬天永远不会结束。所有谎言如同蜂蜜一般在纸上拖曳出纵横的丝线,这些不受祝福的文字由此变得更温柔些。在窗外的蝉鸣中他写下冬日的风声,在树影的浓荫下他描绘积雪的深厚,在人声喧嚷间他难堪河床的寂静,在温热黏腻的躯体旁他低呼融冰的寒冷。一种反常的真实,他不慎丢失了的东西。
冬日是无法结束的:在夏天过去之前他有足足二十四年可供取材。少年时梦野是个残缺的人,而世界满满当当摇摇欲坠。他现在仍没能被补全。少年时代的空落落以后再也难以填补,然而有风经过那个空茫的孔洞时,风声听来难免寂寥。
梦野找了暂时的救星:尽管也可能是对方先付诸的行动。然而闯不进冬天里。并非热诚恳切的青年,倒不如说是无赖,满身烟酒气。然而他仍然给予他占有侵略的权力。始终是一场不平等的战争,世上再无一个国家如此地隐望着阴云之下敌军的来临。令人窒息的可怖的等待,因为就只是等待。
孔隙逐渐地填满了,催生出难耐与不知餍足,抽离出颤抖的吐息。炽热而隐晦,无需任何忠诚的保证,没有亏欠。因欲念而产生的焦土斑斑点点,仅是单方面的掠夺。到最后声音也被封锁。孔洞仍是孔洞,只是有了暂时填补的预备选项。梦野没有提出过被拥抱的请求,因为对方总是很快睡去。

夏日结束前二人一同去参加祭典,梦野拉着对方的手看烟火,对方借了梦野的一套浴衣来穿。梦野发觉了:在夜空之下,是不是冬天没那么重要。烟火盛放时对方点燃了香烟,梦野凑过去,用干枯的纸卷吻对方零星的火光。

评论
热度 ( 41 )

© 难产机器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