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我犯病的青春期。

犯罪现场

柚木司x柚木普


刀尖没入温热的血肉中时,柚木普才发现他弟弟的脆弱。柚木司的肚腹是柔软的,在刀尖下吐露血腥气,因为再没有机会长大,所以也将永远地柔软下去——在柚木普的脑海里。

他几乎是怀着刺杀暴君的心情将刀锋送了进去,末了愕然地惊觉这太过轻易,柚木司的肉体脆弱而可破坏,和他一样。他弄错了出发点,他的弟弟并非不死的神明,破坏柚木普的神明坠落了。很久很久之前他们是同样的存在,现在也是,他们同样拥有柔软的皮肤和血管,害羞时会脸红,同样地厌恶国文。但柚木司就要死了。

柚木普通过双生子的共感隐约地体会到他的疼痛,血液从破裂的脏器与组织间溪流般消逝,声音细小又黏腻,冒着泡泡咕嘟咕嘟。柚木司仍在笑,笑容与他将不明的情绪付诸暴力强加给兄长时如出一辙。柚木普理解了他的表情,那的确表示着愉快。柚木普的双手被罪恶的重压压垮,颤抖不已,刀在他的手下擅自挪动,断断续续地加重着对柚木司的死刑判决。他是否有判决的权利?或许只是个篡位的处刑人。

这时柚木司问,怎么了哥哥,不高兴吗?我就快死了耶,既不露出得逞的表情、又没有解脱的感觉的话,是不是太过分了?原来死的感觉是这样的,哥哥你有感觉到吗?小的时候你生病,我也跟着难受了好久——哥哥你痛不痛?

柚木司絮絮叨叨说了很多,死神的镰刀堪堪悬在他脖颈上。最后他说,还没有结束噢哥哥,把刀举起来再割断我的脖子吧,不然我以后还是会找到你的,你要小心点呀。柚木普又颤抖着哭了起来,而柚木司说完之后就停止了渐微的呼吸。


评论 ( 7 )
热度 ( 721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难产机器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