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我犯病的青春期。

ハレハレヤ

观音坂独步x伊弉冉一二三

有时候他们在昏暗的房间里相互嵌合,通常发生在雨季阴郁的黄昏,残存的光透过百叶窗缝隙,起码照得见彼此的身影,周身扑拓上厚重的灰白色。观音坂这时占据主导权,行事比平日里更为干脆,会在伊弉冉用怪叫来掩饰情绪时咬上他的嘴唇,不容置疑地说现在就给我安静点。

伊弉冉有些拘谨害怕,但既然他面对的是观音坂那么就无需担心,二者有些矛盾,但也不那么矛盾。奇异的感知交织时他的脚趾绷直了,绷紧了,与脚掌一同连成一道柔韧的弧线。一开始发出的掩饰惊惧的怪叫后来逐渐抿紧,变成牙齿与唇舌间细长的吐息。观音坂凑近去吻他,把不成话语的诉说渡到自己的胃中,红的、赤裸的。

灵魂没有形状但有热度,每次每次伊弉冉将光裸的手臂虚虚拢在观音坂的脖颈间,二人的灵魂便会随着温度的升高而变得柔软,最后不分彼此地胶着。灵魂沸腾起来冒泡泡。观音坂将伊弉冉折叠延展,肌肤相触的地方格外炽热有汗液沁出。伊弉冉慌乱间手向上高举,要抓住什么不存在的东西:他想起过去晦暗的经历,本能地想要逃开但竭力控制。观音坂察觉他的动作,松开握住腰部的一只手掌,转而将伊弉冉的手抓下来,亲吻他的手背。

没有人知道动机,他们只知道拥抱,许多年岁中的相伴令他们成为最了解彼此的人,两个柔软的、被他人任意地揉捏变形过的人。他们不知道煮沸后融化在一起的时间里,彼此的灵魂有多么相像。对于这样在寂静的角落发生的事,他们从不发表言论,当然也从不将其称之为爱。也许因为这过分的迟钝,磨合才是件理所当然的事。

抱紧些、再深入些,变调的空气中无声的话语回荡,属于每一个人的每一颗心。疯人的运动会上他们崴了脚,不相互搀扶便难以存续,扭曲的生活的缝隙留给他们的时间并不多。最后一个吻落下来了,还有下一次。

评论 ( 2 )
热度 ( 67 )

© 难产机器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