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我犯病的青春期。

亥清悠自戏

明明已经是成年人了,怎么还是群笨蛋啊。





ZOOL是拥有时限的道具。免费、从那种设置来充当游戏笑料的简单任务中得来,截止日期后就会一下子消失。因为这个道具来耗费心力再蠢不过——结果,我姑且不论,巳波和虎相互赌气吵得这么难看,柊马又忘了正在采访中,把糟糕的现状啦以后就解散啦社团内正在吵架啦大家都是笨蛋啦一股脑抖了出来,队长自己都又莽撞又冒冒失失的,受不了。那边那个采访的大叔,居然还擅自录了音,作为实证流传出去的话,说不定整个团都会完蛋啦,虽然现在也离完蛋不远了。


黑色的长型电子工具几乎就在眼前被摇晃着。录音笔?无聊又老套。来采访的家伙们这个也是那个也是,总是耍些小聪明。伸出手臂仿佛虚晃,下一刻趁其不备夺过录音笔,口头上也只是说借,借来玩一下也没什么大不了,为防止对方轻举妄动背过身去,将视线投向小巧的屏幕和几个按键。录音还在进行,秒数在屏幕上不住跳动——直接按下退出不予保存,刚才的发言就全数清空。不过采访内容不能什么都不留下,否则记者大叔乱写也是可能的吧?没办法,那就由我来提问好了。


删除证据后重开录音,一切从零开始重上轨道。虽然柊马很莽撞,说的话也不是没有用处,至少那边的那两个笨蛋,应该不会再闹这么大的别扭。大家都为免费道具上心的蠢事我知道,但有些话好歹也要说出来一遍吧。新曲子是首很烂的歌吗?你会逃避音乐节吗?你会认真唱歌吗?是明知故问,但是都给我认真回答。


……嗯、嗯,这还差不多。



问答的声音毫无疑问都被灌进存储盘之中,虽然都是些糟糕潦倒、扶不起来的无能成年人,关键时候还要未成年人(我)来救场,但看在回答还算让我满意的份上,就帮你们这个忙了。




名叫ZOOL的团体,无论是不是免费道具都好,现在就存在于这里。我的目标只是打倒那个家伙,但是,和这几个笨蛋一起走向最终的方向的感觉,出乎意料地还不算坏。攥住录音笔的手指靠近嘴唇,以便作出更清晰的记录、更明亮的宣言。大家都这么靠不住,没有我的话该怎么办?我也不想见到他们无功而返的难看样子,所以,这就是我的回答:





——要我为ZOOL倾注一切,也行喔。


评论
热度 ( 2 )

© 难产机器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