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我犯病的青春期。

i7写作计划+预览

①Coda x Carnelian 夜明け前

普普通通的黎明前

关于水晶兔子的残忍交易,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

Coda穿过城郊算不上宽阔的道路来到Carnelian的住宅前时,Carnelian正在外院中的桌子上摆开棋盘与Lazu厮杀至半。自从Carnelian辞去国王职位在此隐居以来,前国王与侍从都换上了Alba的所有年轻人无异的服装。Coda的方向与Lazu正对,Carnelian留给他一个略显单薄的背影。他悄悄观察Lazu除去眼罩后的面容,轻易发觉对方的焦灼——他在下棋上向来不及Carnelian,倒也没必要藏拙。

②有栖川帝统x逢坂壮五 流浪汉(初回限定)

两个男人既然一起睡过(公园)那就是好兄弟了,内含作者恶意世界线修改

逢坂壮五忆起叔父的面庞,那是在过去的时光里象征了亲切与关怀、梦想与未来的一张脸,无论何时都在他心底闪烁柔和的光芒。半个月前逢坂壮志骂他子不肖父,然而逢坂壮五固执性格的形成与自己的父亲不无关联。无论情愿与否,子女的身上总带有家庭的影子,逢坂壮五站在昏昏沉沉的一片暮色底下,不免感到天凉风起的一阵悲哀。

③九条天x七濑陆 圣夜随想曲

俩兄弟穿得像做贼一样出去约会的故事

出于保暖目的,七濑穿得软和又温暖,像一粒豌豆陷入了十九床鸭绒被,像梦境中被云朵簇拥。路灯的光温柔地投射下来,连雪染上暖洋洋的颜色,视线里行人来了又去,在不甚明晰的灯光下尚未有人将他认出来,令他不禁松了口气。

成为偶像以来,行走在大街上时避免被认出来好像就成了非做不可的附加工作,七濑对此感到不太适应,但也无法不将自己藏起来。他因此距离自己的哥哥近了一点,但上一次无忧无虑地走在大街上是什么时候呢——

④Sardinia x Vega 梦浮桥

~夏日水城~木漏下的Sirena王城一日游~

是我搞的神秘cp,有点泥塑

Sirena一如既往水光潋滟,夏季的阳光照耀而下,透过舒展的长桥与枝叶漏为蝴蝶似的斑点,点亮船桨下翻动的涟漪,点亮王宫顶上通透的琉璃,点亮Vega额顶连缀的宝石的棱角,又点亮他眼底一湾梦境般的水色。贡多拉的船夫摇动船橹顺流而下,穿过一孔又一孔桥洞,投下或长或短的阴影。

……守护者凌驾于众星的时间之上,此时的面容在Sardinia无法触及的过去中已然定格,与寻常的青年相仿。但他的眼睛如同一潭平和而深远的湖,令得Sirena的国王想到在此水流之下所生长的绮丽的幻象。在Sirena王城外的广阔海域上,渔夫与水手们传唱着水妖的传说:于风雨之夜在礁石之上放声歌唱的美丽女妖,令得晚归的渔夫与归港的水手迷失方向,触礁沉海。然而端坐于他面前的青年比任一星球的任一传说都要古老,本身便是最悠远不过的诗歌。

⑤四叶环x逢坂壮五 Dear Butterfly

壮五没有当偶像,为将来的继承做准备而充当了赞助商代表的if,在此结识了环。

氛围不太好,像阴雨天。

没有预览

⑥大神万理x折笠千斗 地平线

献给赤子。

旧r2的贫穷热情生活,内含老鼠歼灭战。

究竟是什么时候变得能够适应下来了?偶尔万理回忆最初搬进地下室时的日子,饶是做好了在糟糕环境中生活的准备,也仍是被黑暗中寄生的生物吓到过许多次。东京寸土寸金,对于连初出茅庐都不太算得上的他们来说,能投靠的地方少得可怜,从住在地下室这一点来说,他们那时候和老鼠相似,幸而仍有梦想证实他们的不甘黑暗。

⑦四叶环x逢坂壮五 十年

在飞往美国的班机上,壮五为穿过日界线后是否就称为“昨天”而烦恼着。

成立的第十年,认识道格拉斯的第十年,第二次被邀请至道格拉斯的演唱会作嘉宾,广播节目的staff过年后会给他们带土产的第十年。

反正无论是昨天今天还是明天,我和小壮不是都在一起吗。

“小壮,说到这个,没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

环侧过脸去看他,有些期待地如此询问。十年过去,环已不再是当初的高中生,当然也已不再是少年,他们一同经历过许多事,吵过许多架又补上相同次数的和好,环的点滴成长都落在壮五的眼里,化作同等的欣慰、喜悦与感佩。环与他一同走过十年光阴,仍拥有当初一般澄澈而真挚的眼神,永远不畏风雨,灯塔般照亮他十年间的人生。

⑧四叶环x棗巳波 海棠花懒

收到壮五日和后的神秘梦境,内含大正风情单方性转小蛇,梦里还有小猪,怎么想怎么姐妹花,很神秘。

高考前写了就是压出病了,高考后写了就是疯了。

怎么可能有预览……

9.四叶环x逢坂壮五 还没有题目

环因为最近拍摄的电视剧做了噩梦,二人互诉衷肠的故事。

……环有时候想,如果能有谁在壮五少年时告诉他:没必要讨厌自己,带着他逃一次课,不顾他的反对、一起去一次游乐园,对他和他喜欢的东西不吝夸奖,将他带离众人的视线、让他能够好好地生气一场哭泣一场……那么,他的搭档在今日或许就不会如此地忧心忡忡、对许多事都怀抱一份拘谨。只要做会让自己幸福的事就好了,不需要理会其他人的反应,他想这么说,说许多次。可是有点太迟了,国王在被白马驮运回自己的骑士身边时,已经受了那样多的伤。无论是箭雨还是嘲笑,都在不应该来到的地方留下了痕迹。骑士牵着马,要到谁都不认识他们的地方去,最好是沿海的小渔村,那里的晚霞将比许多年前为贞德送行的那一抹更美丽;海浪偶尔会肆虐而来,但大多数时间里温驯如牧歌。在那里,骑士想,国王就能把遍身的伤都养好,身上或许会有些疤痕,但再不用经受伤痛的折磨,无法回到熟知的的国家也没关系,国王永远是他自己的、独一无二的国王。

10.月云了x春原百濑 月夜梦想家

名场面写作。喝醉了的百和月云做约定的故事。

就算我死了,被钉在棺材里,也要用腐朽的声音喊出月云了人渣。

陨落吧。月云如此期望。他认识的男孩不会向他说谎,比任何人都要单纯而诚实,因而在春原酒醉后倾吐出的那些无助的呓语,一应被月云当作真实接收下来。这颗恒星仅有五年的寿命,兴许会在最为光热璀璨的时候熄灭。月云不在意他是颗如此短命的星星,只有他陨落之后,月云才能如此自如地向男孩伸出手。陨落了又怎样呢?偶像是以欺骗为己任的职业,月云情愿他从那层欺骗人心的光与热中脱出。

相遇未必总是美好的,但起码引人怀念。月云回忆起他与春原的初见,被对方一双眼睛吸引了目光。名不见经传的新人偶像,但让月云想起了早些时候养过的小狗,白色皮毛的、乖巧的小东西,只要基于呼唤便会得到回应,月云将它从二楼的窗台摔下去,仍会拖着摔伤了的前腿等在门口。它死时月云偷偷将它埋在小花园里,趁着月色,映在那片它曾摔下去的草坪上。让月云想到自己的狗未必是一件好事,但春原起码从中受益——月云与他相互往来,解除了搭档被星影挖角的燃眉之急。

11.御堂虎于x逢坂壮五 春风不度

春日,暖阳,花下的漫步,少年间的初遇。

羽毛:可就是视觉上喜欢啊(对逢坂壮五)

御堂为此不伦不类的利用关系而气郁,趁着大人的交谈在偌大的园子里晃荡,于花树旁的转角处遇到逢坂的眼睛。那时对方有些闷闷不乐,抬头与御堂对视时阳光从花枝间隙细碎地漏进双目之中,仿佛世界只是大漠一片,悠远天地间一声铃响,万籁因此沉寂;只是春日阳光温和太过,无法照亮对方眼中最深的一点迷惘。御堂禁不住想要拭净其中迷雾,好去看那宝石般的眼睛能够焕发出何等璀璨澄澈的光芒。

12.四叶环x逢坂壮五 庸碌人间

没能成为偶像的壮五和成为了偶像不久的环在雨中相遇的故事,氛围是暴雨。两人仅仅在一点相遇,又回到自己的轨道上。

逢坂尚未得到回答,电车的门便于未被留意的情况下在他眼前打开,吞吐交换起空气和人流。肩膀与肩膀、眉眼与眉眼间逢坂回头去寻找那张方才与他近在咫尺的年轻的脸,只来得及在电车开走前透过玻璃与四叶对视一瞬——最后一刻他们的目光再次相逢。四叶动了动嘴唇,但是逢坂被车门阻隔,听不见任何他的声音,自然无从得知那究竟是“再见”抑或是“那就去做吧”。

相交仅此一瞬,他们又各自回到不应交集的、自己从属的世界里,仿佛从未相见、从未交谈。只有逢坂清楚那个回答于他而言的重量令人痛苦。电车重复着前行、前行,驶向千篇一律的明天。

评论
热度 ( 10 )

© 难产机器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