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我犯病的青春期。

四季三餐

cp:闪恩
一个学pa片段
友情出演:海伦娜

仿佛有这么一条无形的定则:除非对恩奇都其人了解得如同罐头里烂熟的黄桃,否则在每个瞬间都有可能从他身上收获惊喜或是惊吓。
学习委员海伦娜沿桌收试卷,偶然间瞥见恩奇都的卷子答案:刚分班不久第一次考试,班级里绝大部分人相互都不熟悉,第一印象只好看外表来判断。恩奇都长一副春风般温和的好看皮囊,讲话声音也悦耳,因而她料想恩奇都该是个里外完美的人。然而她看见恩奇都答卷之后终于打消这一想法:恩奇都的字迹活像是虫子爬。
粗看即可看出歪斜痕迹,细看倒还比粗看整齐些,区别在于一群爬虫闯红灯与另一群爬虫看绿灯过马路之间。海伦娜有些幻灭,只好叹口没人听得到的气感叹人总不是完美的,上帝给谁开了一扇大门就好歹会给他关上一扇小小的窗,而后收拾收拾卷子便走开了。
一旁的吉尔伽美什觉得好笑:有什么好吃惊,恩奇都那家伙本来就是这样的人,看起来像是个好学生,实际上令人大跌眼镜的地方多了去。吉尔伽美什早就不因恩奇都的大部分举动而感到吃惊,虽然一开始他也曾被恩奇都的外表迷惑得不浅。然而此时仅有他一人如此深切地了解世上最奇妙的东西,吉尔伽美什难免感到些许自豪。
恩奇都转头瞥见吉尔伽美什,敲敲他的桌子问:中午吃什么?吉尔伽美什回答:随你便,反正别他妈给我点麻婆豆腐,我受够那个杂种厨师的破烂味蕾了。恩奇都嘴里说着好,默默记下中午要给他点麻婆豆腐。

评论
热度 ( 16 )

© 难产机器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