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我犯病的青春期。

明日黄昏

cp:司普
just一个片段的播送
有擅自诠释,可能ooc

“悲剧从一开始就发生了。”

柚木普有时候也会想,如果从没被生下来过就好了,那通常是晚上,阴雨天气,乌云密布,就算将目光极力地投向天空,连星星和月亮的踪迹也看不到的时候。连喜欢的东西都看不见,他也就有理由产生厌世情绪。他有来由地悲伤着、绝望着,隐隐约约能够触碰到悲剧的内核。悲剧发生在什么时候?也许在十几年前,他和阿司连胎儿都还不是的时候、同一个受精卵分化成为两个个体,在那时候悲剧就生根发芽了。他听说过鲨鱼的胎儿在母亲的肚子里时就吃掉兄弟姐妹的说法,并以此为丛林法则的一个例子。他和阿司之间遵从的是丛林法则吗?在他连眼睛都尚未发育成熟的日子里,他和阿司的竞争就开始了——许多双胞胎都有一个强壮而另一个瘦弱的例子,这就是竞争的证明。说不定在那血红色的温暖世界里,阿司也曾无意识地将脐带绕转过来,悄悄地勒住柚木普其人的脖子。而到了他们都有自己思想的时候,柚木司将母胎内的情景重现,用无形的压迫作为凶器,在母亲的子宫外缓慢地勒死了柚木普的精神,迟到了十几年,因而比出生前的死亡更为痛苦。
柚木普死后曾在黑森森的境界里做过一个梦,境界的底面湿漉漉的。梦里母亲坐在产房外,产房内走出护士来,披戴着从产房里带出来的一片阴惨惨,神色遗憾:抱歉,两个少年都是死胎。他听完了开始笑,笑着笑着哭了起来,呜呜的声音回荡在产房里,母亲却没有靠近。一旁的阿司不停抚摸他的额头,声音细细轻轻的:你在哭什么呀,哥哥,告诉我吧。和他平时安静下来的声音如出一辙。柚木普爬起来,抱住了柚木司的影子。两个杀人犯,他啜泣着想,而当然地、他闭着眼睛。

评论
热度 ( 1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难产机器人 | Powered by LOFTER